智慧互聯

MIB模組化資訊娛樂系統

MIB 模組化資訊娛樂系統

Volkswagen MIB 模組化資訊娛樂系統包含 Discover Pro 9.2 吋多媒體鏡面觸控主機、Composition Media 8 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與 Mapcare 圖資更新,提供車主體驗德國造車工藝精髓,也能感受品牌價值。

We Connect Go

App-Connect 多媒體手機鏡射

透過與系統相容的智慧型手機,在您的 MIB 資訊娛樂系統上存取並使用音樂、地圖、訊息等應用程式,沿途為您提供各式協助及眾多娛樂功能,讓您與車外的世界保持連線。

App-Connect

My Volkswagen App

My Volkswagen App 是您最有力的行車後援,讓您一手掌握愛車資料以及行車資訊,專屬社群平台呈現車友與品牌的最新動態,更有福斯智慧客服為您解答疑惑。

My Volkswagen

My Volkswagen 行車助理

透過 My Volkswagen 行車助理,將您的愛車與 My Volkswagen App 連結,輕鬆掌握愛車狀態及行車資訊,讓您隨時、隨地享受 Volkswaen 數位新生活。

*2024 年式起的車款標配搭載「My Volkswaen DataPlug」行車助理裝置;2024 年式前之車款若有安裝需求,請聯繫授權經銷商。

We Connect Go

We Connect Go® 福斯智聯

透過 We Connect Go® 福斯智聯應用程式,將您的 Volkswagen 和智慧型手機連結,就能操作各項智慧型功能。無論是資訊或是樂趣,有了 We Connect Go® 福斯智聯,都能讓您一手掌握,隨心所欲。

* 2022 年式後之車款不搭載 DataPlug 裝置。
* We Connect Go® 福斯智聯應用程式將服務至 2024 / 12 / 31 止。

台灣福斯汽車免責保護聲明

*本網站中所有資訊、圖片、顏色和規格配備僅供參考,相關資訊請以台灣福斯汽車實際銷售的產品為準Volkswagen 原廠及台灣福斯汽車保留規格配備變更或停用之權利。台灣福斯汽車致力於確保本網站資訊的正確性及即時性,但無法保證所有資訊皆是與台灣本地實際銷售資訊完全相同且準確無誤;在某些情況下,海外車款的相關圖片亦可能被使用於本網站內作為參考。對於本網站內所有內容,不論Volkswagen AG 或台灣福斯汽車,均不承擔造訪或使用本網站內容所造成的任何形式損害賠償責任,並保留網站內容變更及停用的權利。 *實際車款配備與售價,請洽詢台灣福斯汽車全國展示中心,台灣福斯汽車保留對車款出售與否及其內容記載變更之權利。 *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21時至上午7時間行駛。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內政部警政署及公路監理機關將針對車主擾寧之行為及製造噪音之車輛加強取締,以維護民眾生活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