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與科技

DCC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

Volkswagen DCC

可依個人喜好進行設定,確保您高品質的操控樂趣。可於多種駕駛模式中進行選擇,無論選擇哪一種,DCC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都能精準將轉向系統、煞車系統和駕駛輔助系統的資料納入考量,並且根據路況自動調整減震阻尼值,提供客製化的駕馭感受。

TSI 引擎

不可思議的極致性能
TSI 的研發概念來自於領先全球的FSI 汽油缸內直噴科技,並導入渦輪增壓系統。透過ECU 引擎電腦管理系統,監測引擎的即時需求,因應不同的駕駛環境切換運作,確保引擎的最佳燃燒效率,在減少油耗的同時創造更大的動力,讓節能與駕馭樂趣完美共存。

TSI 引擎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

讓操控性與便利性兼容並蓄
Volkswagen 的DSG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取其優點融於一身,在手排變速箱的基礎上,利用聰明的電腦取代駕駛者必須踩踏離合器的換檔動作,並省卻了自排變速箱中最耗損動能的「扭力轉換器」。

DSG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有著手排的高效能,又有著自排的便利,換檔過程只需要0.03 秒,比任何一個世界冠軍車手都還要快,減少了動力傳輸的流失,也造就了更順暢、更快意的加速過程。

4MOTION 主動式智慧四輪驅動系統

搭配駕控模式選擇,可以旋轉設定四種模式包括「雪地」、「道路」、「越野」和「個人化模式」;按MODE 鍵,可進入駕控模式選擇:節能、舒適、一般、運動和個人化設定,駕駛者可依照個人需求隨時切換到最適合的駕駛模式。

4MOTION 主動式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

台灣福斯汽車免責保護聲明

*本網站中所有資訊、圖片、顏色和規格配備僅供參考,相關資訊請以台灣福斯汽車實際銷售的產品為準Volkswagen 原廠及台灣福斯汽車保留規格配備變更或停用之權利。台灣福斯汽車致力於確保本網站資訊的正確性及即時性,但無法保證所有資訊皆是與台灣本地實際銷售資訊完全相同且準確無誤;在某些情況下,海外車款的相關圖片亦可能被使用於本網站內作為參考。對於本網站內所有內容,不論Volkswagen AG 或台灣福斯汽車,均不承擔造訪或使用本網站內容所造成的任何形式損害賠償責任,並保留網站內容變更及停用的權利。 *實際車款配備與售價,請洽詢台灣福斯汽車全國展示中心,台灣福斯汽車保留對車款出售與否及其內容記載變更之權利。 *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21時至上午7時間行駛。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內政部警政署及公路監理機關將針對車主擾寧之行為及製造噪音之車輛加強取締,以維護民眾生活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