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與內裝

外觀與內裝
高品質外觀與內裝
讓旅程舒適又安全

為了您行車舒適、安全及娛樂, Volkswagen 提供多樣的車用零件和配件,當然也包含各式各樣的安全防護和套件。您可以在此了解更多 Volkswagen 外觀與內裝配件的相關資訊。

車載套件

無論是衝浪板、登山車、公路自行車或是露營器材,我們的基本車頂架可以滿足不同的載運需求。您可以向 Volkswagen 授權服務中心取得更多資訊並購買您所需要的產品。

雨刷片

有時天氣變幻莫測,但沒關係,有了 Volkswagen 原廠風壓雨刷片,您可在下雨、起霧等不同天氣狀況下,專注於路況。這歸功於它們的空氣力學結構,即使在高速行駛時也能正常運作,冬季時也不例外。

防護產品

裝載後廂門檻飾板可以防止搬運物品時所造成的損壞。另有提供透明保護膜或鍍鉻飾條等不同選擇。

車身設計

好的設計兼顧人性與需求,了解我們的設計與空氣動力文章,讓您的愛車更有魅力。

腳踏墊

Volkswagen 為您愛車量身打造高品質腳踏墊,維護您腳踏空間的清潔,隔離濕氣和汙泥,避免傷害您的愛車。您可以聯繫台灣福斯汽車授權服務中心,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行李廂

Volkswagen 後廂收納盒,精準貼合您的愛車車廂尺寸,輕巧並可靈活調整

導航與多媒體娛樂系統

您可以隨意撥打電話或聆聽自己喜歡的音樂,舒適愉悅地使用多媒體影音系統。此項音響系統含 5 聲道 Class AB 喇叭、集成數位音頻處理器和高性能低音喇叭。將此系統安裝在後車廂中,便可輕鬆享受音樂。

更多配件

  • Volkswagen 兒童安全座椅

    兒童安全座椅

    Volkswagen 兒童安全座椅提供孩子最完善的保護以及絕佳的舒適感,座椅透過 ISOFIX 接口,使用頂部繫繩連接器安裝在車輛內的固定裝置將座椅固定,提供完善的支撐力;座椅的安全帶高度可輕鬆的調節,且座椅外殼可以鎖定 3 個傾斜位置,讓您的孩子能享受舒適無負擔的美好旅程除了易於安裝與拆卸之外,椅墊也可以輕易地拆下清洗。

  • 動態鋁圈蓋

    動態鋁圈蓋

    我們的動態鋁圈蓋將使您的輪圈更加升級。與傳統鋁圈蓋不同,不會隨著輪胎旋轉,因此 Volkswagen logo 在行駛過程或停車時,位置都保持不變,讓您的愛車更吸睛!
    • 顏色:鉻色
    • 一組含四個輪蓋
    • 內徑約 53 毫米、外徑約 66 毫米。
    • 適用於 5H0.601.171 predecessor 標準 Volkswagen 輪圈。
    • 不適用 Lupo 、Touareg 鋁合金輪殼、星形輪殼或帶有輪栓的輪圈。
  • 抗過敏原活性碳車內空氣過濾器

    抗過敏原活性碳車內空氣過濾器

    Volkswagen 抗過敏原活性碳車內空氣過濾器適用於大部分的氣候及駕駛環境,為您有效過濾外來顆粒懸浮粒子及髒汙,降低車內的髒汙和花粉含量,甚至能淨化空氣中的過敏原,維護您與乘客的健康。
     
    • 維持車內清淨空氣
      高效活性碳過濾網,有效淨化車內髒汙、花粉、煙灰、過敏原和部分臭氧,維持車內空氣清淨。
    • 強力過濾功效
      除了顆粒較大的懸浮粒子及髒汙外Volkswagen 抗過敏原活性碳車內空氣過濾器亦可以淨化過敏原,防護黴菌及細菌的滋生。
    • 適用各種氣候條件
      Volkswagen 過敏原過濾器在高溫、嚴寒或強風的各種天候下都適用。
  • 保冷箱

    保冷箱

    保溫保冷箱讓您在天冷時能保溫食物,天熱時保持飲品酷涼。

  • 遮陽簾

    遮陽簾

    Volkswagen 遮陽簾為您愛車的後側窗和後窗量身打造,遮擋陽光同時隔熱,使車內陽光和溫度維持在舒適的水平。

  • 垃圾桶及垃圾收納袋

    垃圾收納桶及垃圾收納袋

    垃圾收納桶容易安裝於車內,讓您在每個旅程中都能輕鬆維持車內整潔。

  • 踏板套組

    踏板套組

    Volkswagen 優質踏板配件,有出色的抓地力和運動風格設計。

  • 清潔與保養產品

    車輛清潔保養產品

    Volkswagen 提供各種清潔護理產品,讓您用於維護保養您的愛車,確保您愛車內裝保持潔淨光澤 ; 無論是皮革、塑膠或是駕駛座均有提供適合的清潔護理產品。

台灣福斯汽車授權經銷商

全國共 26 個授權經銷商提供您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台灣福斯汽車免責保護聲明

*本網站中所有資訊、圖片、顏色和規格配備僅供參考,相關資訊請以台灣福斯汽車實際銷售的產品為準Volkswagen 原廠及台灣福斯汽車保留規格配備變更或停用之權利。台灣福斯汽車致力於確保本網站資訊的正確性及即時性,但無法保證所有資訊皆是與台灣本地實際銷售資訊完全相同且準確無誤;在某些情況下,海外車款的相關圖片亦可能被使用於本網站內作為參考。對於本網站內所有內容,不論Volkswagen AG 或台灣福斯汽車,均不承擔造訪或使用本網站內容所造成的任何形式損害賠償責任,並保留網站內容變更及停用的權利。 *實際車款配備與售價,請洽詢台灣福斯汽車全國展示中心,台灣福斯汽車保留對車款出售與否及其內容記載變更之權利。 *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21時至上午7時間行駛。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內政部警政署及公路監理機關將針對車主擾寧之行為及製造噪音之車輛加強取締,以維護民眾生活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