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與底盤

引擎與底盤是您愛車的核心

您可在此了解對您愛車行動力至關重要的汽車零件,包括底盤、引擎及其相關零件。是否有零件出問題需要維修呢 ? 對於引擎資訊感興趣嗎 ? 您都能在這裡找到答案。

引擎

引擎是您愛車的核心,為了避免與其他產品混合使用,造成引擎損傷,只能使用經品質測試的產品。不論是火星塞、正時皮帶、潤滑劑或是冷卻水添加劑,只要是原廠零件,就永遠適用於引擎和變速箱。

您可以點擊機油與油品了解更多引擎相關資訊。

變速箱日常保養

正確操作變速箱,能減少其耗損並延長使用年限 : 

  • 變換檔位注意事項 : 
    避免車輛還在移動時切換至與移動方向相反的檔位。如車輛在往前行駛時就排入 R 檔,或車輛還在往後滑行時就排進 D 檔。務必等待車輛完全靜止,再排入檔位,避免造成變速箱磨損。
  • 停車排檔注意事項 : 
    車輛完全靜止後,踩住煞車時先排入 N 檔 > 拉起手煞車 > 放開煞車,此時車輛可能會有稍微移動,代表變速箱齒輪已經固定,再排入 P 檔後熄火。

底盤

Volkswagen 原廠煞車是專為您的愛車所打造,與 Volkswagen 原廠煞車碟盤和煞車來令片相互作動Volkswagen 原廠煞車是根據引擎性能、車重和您愛車的最大車速所調整。其特色為使用壽命長、煞車舒適、磨損最小。

  • 更安全
    原廠煞車讓您有較短的煞車距離。
  • 量身訂做
    為了您的愛車所研發,且與其重量、性能和高速匹配。
  • 更耐用
    在嚴苛的操作溫度下,也能穩定可靠的作動。

Q & A

正時皮帶常見問題

火星塞常見問題

消音器常見問題

台灣福斯汽車授權經銷商

全國共 26 個授權經銷商提供您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台灣福斯汽車免責保護聲明

*本網站中所有資訊、圖片、顏色和規格配備僅供參考,相關資訊請以台灣福斯汽車實際銷售的產品為準Volkswagen 原廠及台灣福斯汽車保留規格配備變更或停用之權利。台灣福斯汽車致力於確保本網站資訊的正確性及即時性,但無法保證所有資訊皆是與台灣本地實際銷售資訊完全相同且準確無誤;在某些情況下,海外車款的相關圖片亦可能被使用於本網站內作為參考。對於本網站內所有內容,不論Volkswagen AG 或台灣福斯汽車,均不承擔造訪或使用本網站內容所造成的任何形式損害賠償責任,並保留網站內容變更及停用的權利。 *實際車款配備與售價,請洽詢台灣福斯汽車全國展示中心,台灣福斯汽車保留對車款出售與否及其內容記載變更之權利。 *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21時至上午7時間行駛。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內政部警政署及公路監理機關將針對車主擾寧之行為及製造噪音之車輛加強取締,以維護民眾生活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