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汽車

關於台灣福斯汽車

時光回溯至 1965 年,當年首部 Volkswagen 品牌車款正式引進寶島台灣、開始馳騁在大街小巷,讓無數忠實的福斯車主們的心中,感受到那份源自對汽車的熱愛與渴望!回顧這半世紀以來,福斯汽車不斷以創新科技及紮實品質,打造最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車款,更為 Volkswagen 品牌車款在台灣市場譜寫出一頁輝煌篇章,成為家喻戶曉的汽車品牌、德國工藝的代名詞。

歷經審慎的通盤規劃,台灣福斯汽車自 2015 年 1 月 1 日正式營運,不僅象徵德國福斯汽車公司對於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更充分展現深耕在地市場的堅定決心!在全球、在台灣Volkswagen 致力於成為人們在各個生活階段中最重要的伙伴;從「人」出發的核心思維,指出 Volkswagen 對消費者、福斯車主、乃至所有人的重視,並有所承襲,有所延續。

不僅如此,台灣福斯汽車將致力提升消費者和福斯車主的優質體驗,藉由銷售人員的專業培訓、售後服務的全面優化、以及經銷通路的持續發展,台灣福斯汽車由衷期盼在未來,消費者不只是買到一部福斯汽車,更是獲得與德國當地零時差的美好經驗,未來將繼續推出更多創新服務與先進車款,矢志以「安全科技」、「創新服務」及「駕控樂趣」,為消費者打造乘用車市場中最優異的顧客體驗,展現最有活力的 New Volkswagen

台灣福斯汽車免責保護聲明

*本網站中所有資訊、圖片、顏色和規格配備僅供參考,相關資訊請以台灣福斯汽車實際銷售的產品為準Volkswagen 原廠及台灣福斯汽車保留規格配備變更或停用之權利。台灣福斯汽車致力於確保本網站資訊的正確性及即時性,但無法保證所有資訊皆是與台灣本地實際銷售資訊完全相同且準確無誤;在某些情況下,海外車款的相關圖片亦可能被使用於本網站內作為參考。對於本網站內所有內容,不論Volkswagen AG 或台灣福斯汽車,均不承擔造訪或使用本網站內容所造成的任何形式損害賠償責任,並保留網站內容變更及停用的權利。 *實際車款配備與售價,請洽詢台灣福斯汽車全國展示中心,台灣福斯汽車保留對車款出售與否及其內容記載變更之權利。 *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21時至上午7時間行駛。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內政部警政署及公路監理機關將針對車主擾寧之行為及製造噪音之車輛加強取締,以維護民眾生活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