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與油品

讓您的愛車
發揮最佳表現

有了 Volkswagen 原廠機油與油品添加劑,您的愛車從引擎性能到煞車力道都能擁有良好性能以及更長的使用壽命。

檢查與保養

引擎機油

LongLife III 延長了更換週期,為了汽油引擎和有柴油微粒過濾器的柴油引擎所研發。

  • 為您的 Volkswagen 愛車量身打造
    適用於 Volkswagen 標準認可的 50400 和 50700 引擎。
  • 節省燃料
    由於摩擦力較小所以效率更高,進而延長了引擎的使用壽命。
  • 延長了更換週期
    由於長時間的穩定,降低了灰份含量和機油黏度 0W-30 。
  • 無需另外的添加劑
    機油本身已經能維持引擎清潔,並預防油泥堆積。

油品添加劑與清潔保養產品

AdBlue® 觸媒還原劑是一種無味的尿素容液,能夠減少柴油車廢氣排放的有害氮氧化物。
對您的益處 :
  • 經濟實惠
    一台客車每 1,000 公里需要 1.5 - 2.8 升 AdBlue® 觸媒還原劑,根據車型不同,油箱容量在 11 至 19 公升之間。
  • 容易補充
    若您需要補充 AdBlue® 觸媒還原劑,可以向 Volkswagen 授權服務中心取得專用補充瓶,或前往加油站使用專用加油機。
  • 可控制的消耗量
    AdBlue® 觸媒還原劑的消耗量主要取決於您的駕駛風格。如果您是油門含得比較深的駕駛,添加的頻率也會相對上升。
  • 任何氣溫皆適用
    在您發動車輛之後,自動加熱系統可立即確保 AdBlue® 觸媒還原劑處於合適的操作溫度。重要說明:切勿添加 AdBlue® 觸媒還原劑以外液體和防凍劑到 AdBlue® 觸媒還原劑儲液箱。

 

有了我們的清潔保養產品,您可以確保您的愛車擁有潔淨的表面和一塵不染的內裝。

  • 皮革照護
    皮革清潔劑可以清潔表皮的一般泥土 ; 皮革保養產品還可以用在天然麂皮與人造麂皮上。
  • 座艙照護
    座艙保養劑可以增添色澤及抗靜電,產生的絲光效果減緩變髒的速度,車內外塑膠部分皆適用。 
  • 內裝清潔
    內裝清潔劑可以用來清潔內裝、座椅套、腳踏墊、地毯,也適合清潔儀表板、鏡子,讓車內保持清新。

機油小知識

儀表板上主螢幕會顯示更換週期,車主手冊也會提醒您何時需更換機油,或者您也可以洽詢 Volkswagen 授權服務中心。

更換機油時,有兩種類型的週期服務:

  • 彈性服務
    根據您儀表板主螢幕顯示,至少每兩年或每 30,000 公里。
  • 固定服務
    至少每年或每 15,000 公里。

多次短途行駛和冷車啟動可能會縮短服務週期間隔。

台灣福斯汽車授權經銷商

全國共 26 個授權經銷商提供您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台灣福斯汽車免責保護聲明

*本網站中所有資訊、圖片、顏色和規格配備僅供參考,相關資訊請以台灣福斯汽車實際銷售的產品為準Volkswagen 原廠及台灣福斯汽車保留規格配備變更或停用之權利。台灣福斯汽車致力於確保本網站資訊的正確性及即時性,但無法保證所有資訊皆是與台灣本地實際銷售資訊完全相同且準確無誤;在某些情況下,海外車款的相關圖片亦可能被使用於本網站內作為參考。對於本網站內所有內容,不論Volkswagen AG 或台灣福斯汽車,均不承擔造訪或使用本網站內容所造成的任何形式損害賠償責任,並保留網站內容變更及停用的權利。 *實際車款配備與售價,請洽詢台灣福斯汽車全國展示中心,台灣福斯汽車保留對車款出售與否及其內容記載變更之權利。 *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21時至上午7時間行駛。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內政部警政署及公路監理機關將針對車主擾寧之行為及製造噪音之車輛加強取締,以維護民眾生活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