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olf 50 為駕馭樂趣而生

volkswagen 車主服務
2024 Volkswagen 品牌嘉年華
歡慶 The Golf 50 週年

50 年一次的盛典,於 2024 / 5 / 11 ( 六 ) 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展開 !
Volkswagen 特邀八代 Golf 車主同樂
一起回味經典、分享與 The Golf 的動人點滴
並獲得專屬 The Golf 50 誕生紀念卡、活動限量 T-shirt 等好禮

4/30 ( 二 ) 前寫下你與 The Golf 的回憶
不止有機會開著愛車入席品牌嘉年華 VIP 座位
更能代表台灣飛往 Volkswagen 總部德國狼堡​
參與品牌年度盛會「GTI FanFest」 !

若您為 The Golf 車主但非福斯人禮遇計畫會員
可於藍卡車牌會員驗證處填入指定驗證碼 : golf50
一同參與專屬盛會

4MOTION Active Control 主動式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
為駕馭樂趣而生
Made by fun. Made for fun.

50 年的歲月,八代不止步的進化

承襲純正德制工藝,及不負眾望的期待

共同成就 The Golf 德藝之作

The Golf 在這 50 年的日子裡,創造各種駕駛樂趣

創造無數經典及你我生活

一起迎接 The Golf 50 週年,精彩旅程即將展開

Made by fun, Made for fun.

--:--

傳承 8 個世代的德製經典

1
Golf 1 1974 - 1983

1974 年,The Golf 1 隨著公路旅行熱潮橫空出世,喬治亞羅 ( Italdesign-Giugiaro S.p.A ) 精心設計的流暢線條,開創掀背車新紀元,為公路旅行帶來空間革命,創造豐富駕馭樂趣,讓全球風靡不已!

2
Golf 2 1983 - 1991

1983 年,The Golf 2 在新興工業國家的氛圍中誕生,工業為人們帶來更多便利!2 代除了導入 ABS、動力方向盤外,也透過底盤後懸吊革新,創造極致的過彎性能,也在操縱上帶來前所未有的駕馭樂趣!

3
Golf 3 1991 - 1997

1991 年,隨著電玩與 KTV 娛樂高速興起,The Golf 3 攜手增壓注射柴油引擎強勢登場!僅需 7.1 秒便能衝刺至 100km/h ,完美融合速度與激情,重新定義駕馭樂趣,更榮獲歐洲年度風雲車!

4
Golf 4 1997 - 2003

1997年,捷運通車帶來城市探索的新篇章,而 The Golf 4 則開啟了駕駛的新旅程。配備四輪驅動、ESP 系統,加上寬敞空間,提供舒適的乘坐體驗,能自由探索秘境,大受車主歡迎!在 2002 年 Golf 銷量更是超越 Beetle,成為 Volkswagen 最經典車型!

5
Golf 5 2003 - 2008

2003-2008年間,網路普及,社群媒體崛起,大家開始喜歡上網曬生活!The Golf 5 首度引進 TDI 柴油引擎,省油省錢的優點,降低成本。先進雷射焊接技術,強化車體剛性,讓大家更喜歡開著The Golf 出遊!

6
Golf 6 2008 - 2012

2008 年金融海嘯,經濟低迷讓大家瘋狂需要小確幸,開啟美食旅遊的風氣!The Golf 6 在撞擊測試拿下 5 顆星,還當選 World Car of the Year!超高安全性,成為車主最信任的夥伴!

7
Golf 7 2012 - 2020

2012 年後,世界吹起環保與深度旅遊風,對汽車的燃油表現更加挑剔。第 7 代 The Golf 首度導入數位化操控介面以及 MQB 模組化底盤平台,車重比前一代少100 公斤,輕盈車身讓油耗表現更佳,陪伴車主自由探索隱藏景點!

8
Golf 8 2021

2021 疫情年,台灣開啟一波國旅跟露營風,The Golf 8 導入 48V 輕油電系統、IQ.LIGHT 矩陣式頭燈、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及全數位操控介面,車子變聰明讓開車更有趣,長途旅行有了科技輔助,減輕負擔,更能享受與家人在車上的歡樂時光!

The Golf 50 週年 - 跨時空海報

製作你專屬的「The Golf 50 週年 ─ 跨時空海報」
帶你回到愛車出廠那一年,重溫經典時光
回味福斯 Made by fun. Made for fun. 的駕馭樂趣,共同歡慶週年 !
現在製作專屬海報,再抽限定好禮 !

volkswagen 車主服務

台灣福斯汽車授權經銷商

全國共 26 個授權經銷商提供您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台灣福斯汽車免責保護聲明

*本網站中所有資訊、圖片、顏色和規格配備僅供參考,相關資訊請以台灣福斯汽車實際銷售的產品為準Volkswagen 原廠及台灣福斯汽車保留規格配備變更或停用之權利。台灣福斯汽車致力於確保本網站資訊的正確性及即時性,但無法保證所有資訊皆是與台灣本地實際銷售資訊完全相同且準確無誤;在某些情況下,海外車款的相關圖片亦可能被使用於本網站內作為參考。對於本網站內所有內容,不論Volkswagen AG 或台灣福斯汽車,均不承擔造訪或使用本網站內容所造成的任何形式損害賠償責任,並保留網站內容變更及停用的權利。 *實際車款配備與售價,請洽詢台灣福斯汽車全國展示中心,台灣福斯汽車保留對車款出售與否及其內容記載變更之權利。 *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21時至上午7時間行駛。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內政部警政署及公路監理機關將針對車主擾寧之行為及製造噪音之車輛加強取締,以維護民眾生活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