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與檢查

檢查與保養
透過定期保養與檢查,維持您愛車的性能。

根據車款和運作狀況,可以選擇固定或彈性週期的檢查服務,所有服務都由 Volkswagen 授權服務中心的專業人員進行,而車輛診斷也能偵測到車輛電子系統的問題,確保您的愛車維持良好性能。

  • 如何得知愛車需要預約服務 ? 

    • 螢幕會顯示換油預約 ( 例如:週期性保養服務 )
    • 參考車主使用手冊上的服務週期說明 ( 例如:檢查服務 )
  • 為何需要週期性檢查 ?

    週期性檢查是為了確保操作安全及保障您愛車的價值。遵循 Volkswagen 所建議的保養規範,我們將免費提供故障及事故協助。檢查週期等相關資訊也可以在您的車主手冊中查閱。  

  • 回廠檢查包含哪些內容 ?

    檢查包含所有必要的保養工作,以維護您的操作及交通的安全。您可以在此檢查過程中,了解電子零件、引擎、齒輪到運轉齒輪和車身需要檢查哪些項目。 門柱上的貼紙或里程表上的保養週期都會顯示下次保養時間,或是參考儀表上顯示的提示訊息。

檢查與保養
Volkswagen 精選檢查服務

不論是長途或短途旅行,我們的檢查都會讓您對每次的行駛感到舒適。如果對於我們的檢查服務有任何問題,請與 Volkswagen 授權服務中心聯繫。

  • 車輛檢查

    Volkswagen 會檢查您愛車從煞車到引擎的所有基本零件。透過 Volkswagen 的車輛檢查,使您的行駛體驗更加良好,且能保障您愛車的價值。

  • 電瓶檢查

    確保您愛車電瓶系統的功能正常運作,做好出發前的準備。此外Volkswagen 還為您提供經濟實惠的更換服務。

  • 煞車檢查

    煞車溫度最高可達 1,000 °C,這也是煞車偶爾會磨損的原因。讓 Volkswagen 為您檢查煞車系統,確保您的旅程順利進行。

檢查與保養
長里程彈性保養

長里程彈性保養讓回廠週期延長至最高 2 年或最多 30,000 公里,能減少您回廠保養的次數與費用,且當您有意售車時,您的車輛耐用年數會較長,市場車輛價值也會隨之提高。

了解更多

日常保養秘訣

台灣福斯汽車授權經銷商

全國共 26 個授權經銷商提供您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台灣福斯汽車免責保護聲明

*本網站中所有資訊、圖片、顏色和規格配備僅供參考,相關資訊請以台灣福斯汽車實際銷售的產品為準Volkswagen 原廠及台灣福斯汽車保留規格配備變更或停用之權利。台灣福斯汽車致力於確保本網站資訊的正確性及即時性,但無法保證所有資訊皆是與台灣本地實際銷售資訊完全相同且準確無誤;在某些情況下,海外車款的相關圖片亦可能被使用於本網站內作為參考。對於本網站內所有內容,不論Volkswagen AG 或台灣福斯汽車,均不承擔造訪或使用本網站內容所造成的任何形式損害賠償責任,並保留網站內容變更及停用的權利。 *實際車款配備與售價,請洽詢台灣福斯汽車全國展示中心,台灣福斯汽車保留對車款出售與否及其內容記載變更之權利。 *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21時至上午7時間行駛。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內政部警政署及公路監理機關將針對車主擾寧之行為及製造噪音之車輛加強取締,以維護民眾生活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