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氣囊召回改正

重要公告-安全氣囊召回改正

台灣福斯股份有限公司秉持服務客戶及提供車主最高安全保障品質之原則,特此針對旗下品牌車輛進行召回改正活動,使您的愛車保持在最安全的狀態以維護您和您家人的安全。

經原廠持續的品質監控下發現,特定系列車型的安全氣囊恐有影響行車安全之疑慮。為了確保您的行車安全,請依下方指示,確認您的愛車是否為本次召回改正之車輛。

確認您的愛車是否為本次召回對象

本公司將針對 2005 年至 2018 年在特定期間所生產之 Audi、Seat、Skoda 或福斯系列車型之安全氣囊進行自主性召回改正與檢查維修。

請於下方輸入您的 VIN 碼 ( 車輛識別碼 ),以確認您的愛車是否為本次安全氣囊召回對象。

*若您的愛車為上述召回對象車輛,但無法確認其 VIN 碼 ( 車輛識別碼 ),請立即連繫台灣福斯汽車授權經銷商

什麼是 VIN 碼?我可以從哪裡找到它?

VIN 碼即車輛識別號碼,每台車都有一組獨一無二、由 17 個英文或數字組成的識別號碼。而此號碼通常可於您的車輛相關文件中或擋風玻璃底部找到。

若找不到愛車的 VIN 碼,請聯繫台灣福斯汽車授權經銷商

Visualisierung der Stelle an der Windschutzscheibe, an der sich die FIN an einem Fahrzeug befindet
擋風玻璃底部
Visualisierung der Volkswagen FIN in der Zulassungsbescheinigung Teil 1
車輛相關文件

若您的愛車為本次召回對象

請立即聯繫台灣福斯汽車授權經銷商安排預約回廠,實施召回改正之服務。

台灣福斯汽車免責保護聲明

*本網站中所有資訊、圖片、顏色和規格配備僅供參考,相關資訊請以台灣福斯汽車實際銷售的產品為準Volkswagen 原廠及台灣福斯汽車保留規格配備變更或停用之權利。台灣福斯汽車致力於確保本網站資訊的正確性及即時性,但無法保證所有資訊皆是與台灣本地實際銷售資訊完全相同且準確無誤;在某些情況下,海外車款的相關圖片亦可能被使用於本網站內作為參考。對於本網站內所有內容,不論Volkswagen AG 或台灣福斯汽車,均不承擔造訪或使用本網站內容所造成的任何形式損害賠償責任,並保留網站內容變更及停用的權利。 *實際車款配備與售價,請洽詢台灣福斯汽車全國展示中心,台灣福斯汽車保留對車款出售與否及其內容記載變更之權利。 *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21時至上午7時間行駛。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內政部警政署及公路監理機關將針對車主擾寧之行為及製造噪音之車輛加強取締,以維護民眾生活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