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與支援

需要維修與支援服務嗎 ?

Volkswagen 不但有經驗豐富的技師及最先進的維修設備,還有許多不同的零件選擇,也能在您需要支援的時刻提供各種幫助。

停車時擋風玻璃上缺角或油漆刮傷嗎 ? 不用擔心,只要與 Volkswagen 授權服務中心聯繫,將有專人提供您估價、維修範圍和可行的預約時間。

Volkswagen 精選維修服務

  • 專業技師 : 新車越來越多電子零件與電腦化配備,原廠技師不僅經過專業訓練,也會定期更新維修知識與設備。
  • 降低風險 : 至外廠維修有可能電腦診斷設備版本不對,導致原本沒問題的地方也出現故障。
  • 品質保障 : 原廠對車輛熟悉度最高,小至頂車的位置、與扭力板手的數值規範等等,都會完全符合規範,因此將車輛交予原廠維修與保養,最為安心,也能避免使用到來路不明或品質不良的零件。

大部分的損傷像是缺角,都可以用現代樹脂填充的方法來修補,快速又符合成本效益。對於大部分有綜合保險的車主,這項服務是免費的。維修後幾乎不會有任何損傷痕跡,您可以一如往常般安全行駛。

Volkswagen 原廠零件

因應每一台 Volkswagen 車輛及每位車主,對於安裝在車輛中的零件會有不同的需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為您提供不同的零件組。所有 Volkswagen 零件皆具有高品質、量身打造及安全的性質。請向 Volkswagen 授權服務中心諮詢,確定哪款零件最適合您的愛車。

高品質的 Volkswagen 原廠零件®  能確保您的愛車仍維持 100% 原廠規格與良好的行動力。
  • 什麼是原廠零件 ?
    原廠零件是為您的 Volkswagen 愛車量身打造的高品質零件。因此即使在維修或保養後Volkswagen 原廠零件®  能確保您的愛車仍維持 100% 原廠規格。
  • 何時需要原廠零件 ?
    原廠零件適合所有的 Volkswagen 車款,這些零件經過原廠品質認證,能維護您的愛車價值,並且確保您的行車安全。
  • 原廠專業知識
    所有原廠零件均經過 Volkswagen 研發部門專業嚴格檢測,安全及品質值得信賴。
  • 符合需求
    每一個原廠零件都是為 Volkswagen 車款量身打造,使用 Volkswagen 原廠零件® 讓您的愛車維持良好的狀態,並且保障它的價值。
  • 優良品質
    由獨立檢測機構定期進行原廠零件品質測試,確保 Volkswagen 原廠零件® 的優良品質。

Volkswagen 支援服務

Volkswagen 提供各種支援服務,滿足您各式各樣的需求。無論是道路救援、緊急救援、代步車與車輛接送服務,或是事故理賠Volkswagen 都能提供協助,讓您在緊急時刻有最強大的後盾 ! 

加入「福斯人禮遇計畫」會員,不受保固年限限制,享免費 24 小時道路救援服務。若離家 50 公里以上且判斷愛車需留廠維修超過一天,再享暢行方案 3 選 1。

台灣福斯汽車授權經銷商

全國共 26 個授權經銷商提供您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台灣福斯汽車免責保護聲明

*本網站中所有資訊、圖片、顏色和規格配備僅供參考,相關資訊請以台灣福斯汽車實際銷售的產品為準Volkswagen 原廠及台灣福斯汽車保留規格配備變更或停用之權利。台灣福斯汽車致力於確保本網站資訊的正確性及即時性,但無法保證所有資訊皆是與台灣本地實際銷售資訊完全相同且準確無誤;在某些情況下,海外車款的相關圖片亦可能被使用於本網站內作為參考。對於本網站內所有內容,不論Volkswagen AG 或台灣福斯汽車,均不承擔造訪或使用本網站內容所造成的任何形式損害賠償責任,並保留網站內容變更及停用的權利。 *實際車款配備與售價,請洽詢台灣福斯汽車全國展示中心,台灣福斯汽車保留對車款出售與否及其內容記載變更之權利。 *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21時至上午7時間行駛。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內政部警政署及公路監理機關將針對車主擾寧之行為及製造噪音之車輛加強取締,以維護民眾生活安寧。